DESINK

微博@DDDDES
微信:YAKLEK

我从小就觉得中国的教育不好。每个人的生长环境,家庭条件都不一样,打小喝的奶都不一样,却要我们成绩一样,人生方向一样。感觉就像一棵棵大树拿给木工削成一样的木头,哦!那时我还小,应该是一棵棵小树苗被种在土里,该有温室有温室,要肥料有肥料,多好啊!恨不得把模具都套在小树苗身上,那样就可以健康成长了。


后来我长大了,我能理解这些了,也不埋怨这过往一切了,毕竟我明白,不是谁都愿意历经千辛万苦的茁壮成长,我愿意。


这些被砍成差不多形状的树干,是我对我的回忆一个感悟,也用软陶雕刻成小玩具了,玩具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DES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